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

認識自我

旭光國小親善小天使招募及培訓計畫作業單Ⅴ

  1分鐘自我介紹--1分鐘決定好印象!

寫自我介紹時遇上瓶頸了嗎?
通常那有兩個原因!
第一,是因為你不知道自己的「好」,
第二,是因為你不清楚如何「告訴別人」你的好。
藉著這次的機會,我們可以來發現、並且練習把自己秀出來。

請在下方留言試寫1分鐘自我介紹
內容包括外觀的介紹、個性的介紹、優點的介紹…  






15 則留言:

  1. 思妤:
   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陳思妤初次見面我不高也不矮眼睛大大的,我的個性活潑我喜歡去操場玩不知你是否喜歡我也是個愛運動的人,喜歡玩躲避球功課普通,希望你也是跟我一樣的人我喜歡跟別人分享.聊天.吃東西,我做事認真都準時交功課,我的缺點是上課有時候遲到,每次期中或期末的時候我都很想努力,但是就沒辦法考前五名真是令我失望,還有我喜歡淡色因為很清新,我喜歡秋天因為非常舒服,請多多指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妳好,經由妳的介紹,讓人感受妳是一個舒服系的女孩哦

      刪除
  2. 柏諺
    我是四年二班一號陳柏諺 ,我非常喜歡運動,每到假日的時候 ,都會和爸爸弟弟打棒球。我的身高一百四十幾公分,最愛打躲避球和棒球,兩樣都是我的強項。我的個性是活潑、開朗,喜歡交朋友。我很喜歡打電腦 ,假日都完很久,因為每週一到四都不能完,所以要一次玩個夠。我有自己的電腦,是我爸爸送給我的,他說學校要買一台新的電腦給他。他說要當我期中考有考好的禮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嗨,喜愛運動的活力男孩,狂玩電腦可沒有好處哦

      刪除
  3. 冠禎
    大家好我叫黃冠真我的英名字叫cindy.我的頭髮長長的,身材瘦瘦胖胖的,身高滿高的,我的皮膚是臉比較黑,手和腳比較白,我的個性是惹我生氣我會很兇,我平時個性溫柔.我的強像是畫畫 跑步,我最愛的顏色是黃色,最愛的動物是老鼠 兔子 狗 貓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,我很好奇,為什麼妳能最愛「老鼠」?!很多人看到它都要尖叫的呢

      刪除
    2. 因為他很口愛

      刪除
  4. 鼎文
    葫蘆國小的朋友們,你們好。我是旭光國小 五年(1)班 陳鼎文外號[鼎王]
    我的身材高高的,有這一雙又圓又大像黑寶石的眼睛,我最喜歡打籃球,因為可以變高變瘦,還可以和大家一起玩。
   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,因為藍色可以讓自已心情舒適,美好。
    我的特長是数學,因為我覺得数學有趣、好玩。而且我一遇到很難的題目我一定會拼命解開,就像拼命三
    郎一樣拼命。
    我的個性開朗長長為了一點好笑的事就開懷大笑。
    我說完了我的自我介紹了,你們要說嗎?来分享一下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這是一個陽光大男孩,會讓大家都樂於與你認識的,good!

      刪除
  5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董靜雯,我的頭髮長長的,我的個性是,如果有人惹我生氣,我會很兇~
    平常就很平靜,我的強項是跑步跟騎腳踏車~我的身材是瘦瘦高高的~眼睛大大的~我最喜歡動物
    貓跟狗我就很喜歡~我的自我介紹到此為止~謝謝大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嗨!頭髮長長身材瘦瘦高高眼睛大大的妳,如果有人讓妳不愉快了,靜止3分鐘,再決定是不是應該生氣哦~

      刪除
  7. 佳伶
    你好,初次見面,我是4年1班的鍾佳伶,我的興趣是畫畫和打電腦,我的個性是只要有人惹我生氣我就會不和她(他)講話,我的頭髮長長的,我長得高高的但我不胖也不瘦,旭光國小的小朋友都很友善,歡迎葫蘆國小的小朋友來到旭光國小。

    回覆刪除